close

這家 阿度拉咖哩屋 滿有名的

從我小時候就有

DSCN8372  

拍照那天我走下碧潭橋時未見店牌就先聞其香了

那濃郁的咖哩香真的是超級誘人呀呀呀!!!!!!

不過,可能由於我去的那天是禮拜三

超多口味都沒有,我想點的老闆都說 "現在沒有"

只好問他推薦哪種口味,他說雞跟牛

我就點了咖哩雞肉捲

DSCN8373  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,看到老闆很忙的前台後台跑,

因為他一手包辦了桿餅皮、烤餅皮、包餡料  WOW~~

其實在老闆製作捲餅的過程中我有試著想跟他聊天

不過他好像不太想理我 =口=

 所以我只好安靜的拍照...

DSCN8374    

店面滿乾淨的,老闆也都戴著手套作業

我的雞肉咖裡捲餅內含生菜沙拉、雞肉、特調醬汁

第一口咬下會被它的咖哩餅皮跟juicy雞肉驚艷到

那個餅皮真不是蓋的,混合著麵粉跟咖哩粉的餅皮,在烤餅機上烤到散發點微焦的香氣

超想點幾張餅皮單吃的拉!!!

不過,在吃完幾口後,我發現可能老闆醬汁淋太多

所以有部分餅皮都濕掉變得有點......不好吃

然後我也沒有很喜歡那個醬汁,因為太稀了!

無法鎖住餅皮跟雞肉的美味...敗筆

(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不用擔心,我相信老闆做的是改良式台味,不會辣)

 

不過網路上還是佳評如潮

所以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(只是很誠實的在敘述)

想吃的朋友們! 不要太早來喔

老闆表示早上太熱人潮也太少(基本上碧潭的店家都晚上比較活躍)

所以請 5點以後 再來嘗鮮~~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199號
電話:0919-374-543

下面這張店家名片很生動的說明了路線圖囉

(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捷運總站,捷運口左轉,到新店路後直走,在吊橋的左邊、7-11的斜對面)

阿度拉 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