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是真心推薦的 (小女子不喜歡撒謊XD)

是我最近在碧潭晃來晃去吃過的食物裡最想推薦給別人的

為什麼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DSCN8334   

這個來自台中著名小吃 - 小野幸福燒分支的碧潭鯛魚麻糬燒 Bitan Taiyaki

是今年6月7日才剛在碧潭開張的新店家

雖說是雞蛋糕的分支店,但在新店碧潭卻變成唯一一家賣鯛魚燒的店

其中我最推薦的是老闆自創的 "黑糖珍珠鯛魚燒

會很推薦這家就是因為他獨創的口味跟令人驚奇的口感

鯛魚燒一咬下去,滿嘴的麵皮香氣混合著微甜的黑糖珍珠真是令人欲罷不能~~

 DSCN8336  

 這家鯛魚燒有四種口味:焦糖麻糬、黑糖珍珠、招牌牛奶跟新推出的巧克力

一份35元 (3塊鯛魚燒)

一塊小小的要價幾乎12塊老實說不算便宜

不過看在她的創新跟口感我還可以接受哈哈~~

 DSCN8335   

老闆說賣最好的是牛奶口味

不過在我這個4種口味都吃過的人眼裡(我是為了評價絕對不是愛吃)

黑糖珍珠 焦糖麻糬 招牌牛奶 = 巧克力

焦糖麻糬 也滿不錯吃的!推薦

牛奶跟巧克力就還好很平凡

可能是珍珠跟麻糬口味的實在太驚奇沒吃過才比較喜歡吧 XD

 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193號

交通資訊:搭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總站,在捷運口左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到新店路,一直直走到碧潭吊橋口後再前行15秒就會看到了

(碧潭東岸吊橋口的左邊不遠處,7-11的斜對面)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鯛魚燒 路線圖

 

店家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TanDiaoYuShaoBitanTaiyaki#!/BiTanDiaoYuShaoBitanTaiyaki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