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朋友小朋友!!!
來新店玩最不能錯過的地方是哪裡?

當然是新店的地標 - 碧潭 囉!!!

那這邊到底這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?

 

首先是排隊美食-碧潭上海生煎包

每次去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(連非用餐時間都是!)

算是碧潭生意最好的店家之一

共兩種口味:韭菜跟高麗菜 (旁邊還有醬油、辣醬等供自取)

每個都是10塊,在物價飛漲的年代真的經濟實惠啊~~

 DSCN8327  

這家上海生煎包傳承兩代,在碧潭開了13年

老闆的爸爸是上海人

我問他生意那麼好的秘訣是什麼?

老闆得意的說是"秉持純手工"

的確,在等待我的生煎包時我繞到了店後看到兩個阿姨忙碌的在包煎包

 DSCN8324

 老闆則在前台負責點菜跟煎生煎包,

DSCN8329  

當我點的韭菜口味煎好後

咬了第一口

恩...我必須誠實的說

有點太濕所以皮太軟爛,且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口感

奇怪我記得我以前買的時候還滿好吃的(?)

可能是我吃的這一批火侯剛好沒掌握很好 =口=

下次去碧潭再試試看......

 
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232號 (大略位置!此店無路牌)

(下圖畫大紅圈的地方)

生煎包

 

路線1. (走外圍):搭捷運往新店,在新店總站捷運口右轉走到北宜路一段,到國橋路時右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走到底(會經過屈臣氏)快要走到新店路時就會看到了!

 路線1 

路線2. (走內圈):):搭捷運往新店,在新店總站捷運口左轉走到新店路,直走到看見國橋路時左轉

路線2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